寫文像插秧

ARTICLE PAGE

(APH)豈止壓抑而已(英法)

1.本篇為APH衍生
2.本故事為虛構,和實際人物、團體、事件皆無任何關聯。
***
豈止壓抑而已
(英法)



法蘭西斯從會議室走出來,喔,應該是被轟出來,亞瑟毫不留情的對他大吼,搞的坐在法蘭西斯旁邊的菊不知所措,事實上他一開始就是聽菊說話,最後才情不自禁的笑了出來。

原本還在想那邊有菲利那傢伙的噪音應該還不會被發現,結果還是被耳尖的亞瑟聽到,就成了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,碰。

「你他媽的給我滾出去!」

他應該找時間跟一臉抱歉的菊說這不是他的錯的。

只不過是有某人太壓抑而已。


法蘭西斯不知道自己有什麼義務來進行安撫任務,只知道他離開會議室後亞瑟的脾氣一直很暴躁,讓菲利都嚇哭了,所以路德維西的胃痛也跟著發作了,真是不好的連鎖反應。

法蘭西斯輕輕笑了出來,雖然這樣幸災樂禍實在不應該,但是法蘭西斯還是忍不住,他現在人就站在亞瑟家門前,拿著一束玫瑰好像是要約會,但其實只是他覺得手邊不帶點什麼很怪,拿玫瑰來「交際」也是他的拿手好戲。

欸,不會真的不理人了吧?

法蘭西斯在按了數次門鈴未果後,決定拿出備用鑰匙開門,來太多次他都知道亞瑟備用鑰匙放哪,亞瑟也默許他有時摸進去給他一個驚喜。

如果亞瑟真的生氣的話根本就不會在家讓他找到,所以法蘭西斯在聽到裡頭有聲音後毫不猶豫的開門,進門後聽那聲音是從地下室傳來的,而且似乎不是什麼說話聲,法蘭西斯把帶來的玫瑰放進花瓶,熟門熟路的直接往地下室的方向前進,越靠近就越覺得不對勁,法蘭西斯打開門走下地下室,剛好看到亞瑟重重的刷了一把電吉他,聲嘶力竭的大吼。

「ROCK──!!!!」

「!!!?」



「那個……菊啊,你上次說的那個節目……」

『怎麼了嗎?波諾弗瓦先生?』

「某位英.國人驗證了你的說法了。」


上次小灣說他看到一個節目說英.國跟日.本的男生都很壓抑,要我放鬆一些呢。
壓抑?亞瑟那傢伙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啊請小聲一些波諾弗瓦先……
法蘭西斯你他媽的給我滾出去!!!

Relax,Arthur.



Fin.

2 Comments

阿毛  

喔喔我相信這不是故意的\^q^/
亞瑟啊亞瑟~你好壓抑可是我一點也不同情你喔wwwwwww(被思康

密室p...(ry((揍飛

2011/04/07 (Thu) 00:38 | EDIT | REPLY |   

阿泱  

太壓抑是因為刷不到葛格(淦閉嘴

不要在說密室p...我昨天晚上都在想這個啊啊啊啊(艸

2011/04/07 (Thu) 15:08 | EDIT | REPLY |   

Post a comment